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雨水至 农事忙

2023-02-20 06:0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雨水至 农事忙1.jpg

2月19日,望都县龙庄村农民在大棚里准备栽种西红柿。雨水时节,保定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季生产,田间地头一片忙碌。

河北:雨水至 农事忙2.jpg

2月19日,新乐市坚固村农民在大棚内收获芹菜。雨水时节,石家庄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进行农事活动,为丰收打下基础。

河北:雨水至 农事忙3.jpg

赵县苏家疃二村村民在农田用机械开沟,准备种植生姜。

河北:雨水至 农事忙4.jpg

石家庄市栾城区农民抢抓农时加强蔬菜大棚里农作物的管理。

河北:雨水至 农事忙5.jpg

2月19日,遵化市东新庄镇农民在麦田施肥。当日,一场春雪过后,遵化市的农民抢抓墒情有利时机,进行麦田管理,为夏粮丰收打基础。

摄影报道 | 河北日报通讯员陈卫红 贾敏杰 朱涛 李明发 刘满仓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