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旅游市场有望强劲复苏!首批入境(法国)欧洲旅游团抵达承德

2023-02-20 10:1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今天上午8时52分,30余名法国游客乘坐G3503次高铁列车,从北京朝阳站抵达承德南站,成为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首批到承德旅游的入境(法国)欧洲旅行团。

2月20日,首批入境(法国)欧洲旅游团抵达承德。图为法国旅行团抵达承德高铁南站。

为了全力展现热情、好客、友善的城市形象,以及对境外游客来承德旅游度假的热烈欢迎,承德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代表全市旅行社在高铁站举办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向法国旅行团一行赠送“承德好礼”特色文创产品伴手礼和鲜花。

据介绍,这支法国旅行团一行将前往普陀宗乘之庙观光游览,感受中华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民族团结进步的璀璨历史,了解中华文化,乐享魅力承德,并于当天下午乘坐高铁返回北京。

2月20日,首批入境(法国)欧洲旅游团抵达承德。图为法国旅行团抵达承德高铁南站。

本次法国旅游团是承德市旅游业经过三年疫情冲击后,迎来的首批欧洲入境旅游团,彰显出承德旅游业蓬勃复苏的新气象,对于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潜力,具有重要意义。

承德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王国华说,过去三年,受疫情影响,承德市旅游业特别是出入境旅游遭受重创,基本处于停摆状态。为早日迎来“月明花开”,该旅行社勤练内功、创新产品、洽谈合作、提升服务,为旅游市场复苏随时做好准备。

2月20日,首批入境(法国)欧洲旅游团抵达承德。图为法国旅行团抵达承德高铁南站。

“疫情期间,我们抢占‘空窗期’积极开展业务自救,充分发挥服务优势和业务经验,积极与携程旅游网等国内一线旅游企业合作对接,利用承德旅游资源、文化特色优势,形成文化研学、温泉康养、工业旅游、体育旅游等业态丰富、选择多元的文旅供给体系。目前,已达成多项合作意向。”王国华信心十足地说,预计9月份开始,承德将持续迎来大批欧洲入境游客。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