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区2022年第二批分配保障房今起办理入住

2023-02-20 18:2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郜湘)“现在办理入住手续,下午就能进家看房了,实在太激动啦!”今天上午,石家庄市2022年第二批保障房办理入住的第一天,在石家庄市秀河小区,刚领到保障房钥匙的刘女士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2月20日,石家庄市2022年第二批保障房开始办理入住手续。

此次石家庄市保障房办理入住工作,共涉及64小区1730户,办理时间截至2月28日。为方便住户办理,石家庄市城发投所属安居集团保障房管理二分公司在秀玉家园、南和苑等7个小区设立了现场办理入住点。除了手续办理外,现场工作人员还将专门针对提供问题咨询等全流程服务。

“办理入住前,我们对所有待入住房屋进行了设施、保洁、消防等方面的检查验收,并针对住户提出的意见进行了现场整改提升,确保入住群众满意。”安居集团保障房管理二分公司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2月20日,石家庄市2022年第二批保障房开始办理入住手续。

特别提醒:2月28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同时,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保障房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将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