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雨雪”客串!冬春拉锯!河北气温多起伏,昼夜温差大!

2023-02-21 13:21:27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农历二月初二

祝大家抬起一年好兆头

精神气儿满满!!!

气温多变 昼夜温差大

进入2月下旬,冬春拉锯,气温“多变”!未来几天,气温起伏的“剧情”还将上演。

短暂降温后,明后两天,气温又会大踏步的开启回升之旅,中南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能越过10℃线,而北部地区也能到8℃左右。不过到了24日(周五),各地气温又会转为下行。

640 (2).png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眼下,气温除了特别喜欢反复,昼夜温差也很大。以沧州为例,未来三天,最低气温很难破冰(-2℃左右)而最高气温一天比一天高,23日能到13℃。

640 (3).png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气温起起伏伏,昼夜温差大,希望大家一定要“hou住”气温变化,不要感冒哦!

晴或多云为主 "雨雪"串场

未来三天,大部地区天气保持平静,仍以晴或多云状态为主。“雨雪”只是小范围存在,今天下午到夜间,在张家口北部会有小雪或零星小雪现身。23日夜间到24日西南部地区还会迎来小雨或雨夹雪。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02月21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

明天夜间到23日,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3日夜间到24日,西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5到6级,阵风7级。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