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6个项目集中签约 河北蔚县在京举行招商会

2023-02-22 19:2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蔺媛媛 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2月21日,以“蔚您携手、共创未来”为主题的蔚县(2023)北京招商大会在北京市举办,1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38.89亿元。

招商_副本.jpg

图为招商会现场。蔚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招商会旨在通过宣传推介蔚县投资优势,重点突出物流运输服务类、传统民俗类、农业资源类、全域旅游类、数字产业类五大招商领域,与国内企业开展交流合作、务实对接、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红利。

招商会上,北京翠微、顺鑫控股等16家企业与蔚县县政府达成投资意向现场签约,项目涵盖农产品加工、文旅康养、新型科技等多个领域。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蔚县剪纸项目省级代表性传承人周利伟现场表演剪纸,让大家感受地域传统文化的魅力;特聘16位京津冀招商顾问并颁发聘书;相关工作人员从区位优势、历史文化、特色农业、生态资源等方面,对蔚县投资优势以及重点招商产业进行了全方位推介,集中展现了蔚县优质营商环境和强大发展潜力。

当日,67家应邀企业和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蔚县籍在外成功人士、中央省市各级媒体共计223人参加,这次招商大会是蔚县县委、县政府近年来举办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招商活动。

近年来,蔚县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天字号”工程,笃定“项目为王、项目为先”不动摇,全力以赴扩增投资、培强产业,整合蔚州古城、古镇、古堡和非遗文化等特色资源,把市场主体视为蔚县发展的“主力军”和“强引擎”。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攻坚年”活动,扎实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创优尊商、安商、爱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吸引大批经营主体来蔚县投资兴业,助力蔚县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