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奋进的春天 | 总投资20亿元!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全链产业园项目落户邯郸魏县

2023-02-23 06:5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全链产业园项目落户魏县

总投资20亿元,将建设“三基地、四中心、一平台”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正)2月21日,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全链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魏县,这也是北京新发地在全国布局的第18个分市场。

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全链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436亩,总建筑面积26.5万平方米,总体定位是“城市保供安全仓、商贸流通加速器、乡村振兴样板间”,未来将建设“三基地、四中心、一平台”,即冷链物流仓储加工基地、区域型一级农产品批发市场和交易集散基地、农副产品直播电商基地,中央厨房暨城市配送中心、“食品安全岛”检验检疫中心、品牌孵化推广中心、全国招商服务中心,智慧化管理平台。

魏县地处冀鲁豫三省交界,由于原有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的市场规模、功能已不适应现代物流业要求,该县在全面整合老市场基础上,引进了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全链产业园项目。今后魏县将发挥北京新发地的品牌优势和全国市场网络优势,助力邯郸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形成国际国内优质农副产品集散地,打造新发地全国农副产品物流体系重要枢纽及华北区域性示范市场。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