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启动“检税企”党建共建

2023-02-23 17:4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亚娟、郝贺)近日,在定州市“检税企”党建共建启动仪式上,该市人民检察院、市税务局与河北长安汽车及相关配套10家企业共同签署了《“检税企”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检税企”三方将积极推动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组织党员理论学习、开展党务培训,互相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精心培育联合党建工作品牌,共同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质效。同时,定州市人民检察院、市税务局将定期深入企业,落实政策,优化法律咨询服务,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定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共建旨在发挥各自优势,以党建联学共建为依托,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加强税收征管与涉税检察协作配合,推动企业合规管理守法经营。他们将以此为契机,精简办税缴费流程,优化“远程帮办”“不满意 我来办”等服务品牌,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行特事特办、急事即办,落实落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