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3年蠡县京津冀武术交流大会举行

2023-02-25 07: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近日,2023年蠡县京津冀武术交流大会在蠡县武家营村广场举行,共有北京、沧州、邢台、保定等地25支武术代表队伍近400人参加。

2023年蠡县京津冀武术交流大会举行1.jpg

图为活动现场。郭立新供图

北京形意拳、沧州戳脚、宁晋形意拳、高阳盼门武术、蠡县戳脚、少林长拳……在现场,一系列传统武术项目轮番登场,武术高手们的一招一式刚柔并济,淋漓尽致展现了中华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精彩的表演不时引来群众的叫好声和掌声。

2023年蠡县京津冀武术交流大会举行2.jpg

图为活动现场。郭立新供图

作为加强京津冀武术流派之间交流的桥梁和平台,此次武术交流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武术、提升精武技能,通过丰富多彩的武术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蠡县武术运动和全民健身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