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奋进的春天】聚力构建平台高地 协同发展效应凸显

2023-02-26 11:45: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铁十六局曹妃甸重工机械公司协同中国铁建重工集团共同再制造的6.8m盾构机成功下线。记者 张北男 闫军 摄

首钢京唐公司成品码头正在组织发运。记者 张北男 闫军 摄

京能集团北京鑫华源智能停车公司的两位技术人员正在调试新型四向板运机器人。记者 张北男 闫军 摄

9年来,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积极与曹妃甸区政府建立和推进协同招商机制,依托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这一北京市、河北省共建共管的合作平台,两地干部拧成“一股绳”、按照“一张图”、展开“一盘棋”,共同发力北京招商工作,先后在京联合举办规模招商活动80多场次,走访京企、央企120余家。2014年以来,示范区累计实施亿元以上北京项目199个,总投资1831.44亿元,完工亿元以上北京项目136个,签约北京项目496个,已聚集华能、华润等央企23家,京企13家,阿里、华为等大型民企93家。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