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40.5万,颁奖!

2023-02-26 19:23:5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好消息!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河北辛集赛区

暨第五届辛集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2月23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辛集赛区暨第五届辛集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副市长刘士民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届大赛自2022年7月份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注册报名、资格审查、初赛、复赛逐级遴选,共10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项目路演代表全方位展示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和经济性,展现项目的优势和亮点,现场评审团有针对性地提问并点评。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大赛共设置了24个奖项,其中企业组一等奖3名,冠军10万元、亚军5万元、季军3万元;二等奖4名,每组2万元,三等奖5名,每组1万元。团队组一等奖3名,冠军3万元、亚军2万元、季军1万元;二等奖4名,每组5000元;三等奖5名,每组3000元 。

图片

图片

决赛还设立了监审组,确保大赛公开、公平、公正。

图片

本届大赛以“创新引领 冀望未来”为主题,旨在持续强化创业扶持政策,优化就业创业环境,持续激发劳动者创业积极性,充分营造出政府鼓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各类群体奋发创业的良好氛围。

图片

此次大赛共吸引来自省内外的有效报名项目122项,其中企业组30项,团队组92项,参赛项目数量创历年大赛新高。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领域,项目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

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下一步

辛集市将以此次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

持续加大创新创业扶持力度

集聚资源要素 优化配套服务

用心用情用力搞好对接、服务和保障

让辛集市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者

茁壮成长 脱颖而出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中展现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