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1600余种冀版精品出版物展风采

2023-02-27 06:2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举办

1600余种冀版精品出版物展现“出版冀军”风采

河北日报讯(记者肖煜)2月24日至26日,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行。由河北人民出版社等河北省11家出版发行单位组成的河北展团携1600余种冀版精品出版物集中亮相,展现“出版冀军”风采。

河北展区分为精品展示区、各单位展示区和活动区。展区在设计上通过西柏坡、雄安新区、塞罕坝、崇礼以及长城、大运河等相关图片元素的使用,积极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塞罕坝精神、北京冬奥精神,广泛传播运河文化、长城文化和冰雪文化。

订货会上,河北展团重点推介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永恒的象征——人民英雄纪念碑研究》《“一带一路”上的埃及故事》《一个女孩朝前走》以及“中国吉祥图案”丛书等一大批冀版精品出版物,涵盖主题出版、文学、艺术、历史、科普、少儿等类别,吸引了众多读者和业界客户驻足浏览、洽谈选订。

据悉,本届订货会上河北展团共举办新书发布会、见面会、座谈会等文化活动十余场。河北教育出版社组织的“经典无论短长——‘年轮典存’丛书新书发布会”活动邀请了邱华栋、曹文轩、刘恒等嘉宾助阵。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读者乐享高品质的文化盛宴,进一步提升了冀版图书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受到读者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