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第三站河北运动员收获3个第一名

2023-02-27 06:2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第三站

我省运动员收获3个第一名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2月25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第三站比赛在成都犀浦国家田径训练基地鸣金,河北省运动员共获得3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

25日进行的女子跳高比赛共有1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河北省运动员刘肼毅、胡麟鹏与天津选手容慧彬均成功跳过1.80米。在挑战1.84米高度时,刘肼毅第一次试跳即成功,胡麟鹏在第二次试跳时成功,容慧彬则三次试跳全部失败。根据规则,刘肼毅获得第一名,胡麟鹏获得第二名。此外,在当日进行的男子跳远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韦昕宇以7.88米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李亚轩以9分15秒08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与2023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前两站相比,本站比赛吸引了更多运动员参赛,河北省共派出52名运动员参赛,最终收获3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在首个比赛日进行的女子铅球和女子1500米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马越、李亚轩分获第一名。

2023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共设4站,最后一站比赛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在成都举行。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