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呆萌可爱!河北1市公交新添“迷你小巴士”~

2023-02-28 07: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png

“迷你小巴士”

科技感十足的时尚外观,灵动有致的圆润线条,呈现出轻巧灵活的动感姿态。大眼车灯与羽毛状车眉组合,灵眉悦目,呆萌可爱,亲和力十足……为进一步提高市民乘车适度感和便捷性,邯郸公交集团新购置的6米“迷你小巴士”纯电动公交车将于近期陆续投放运营。

2.jpg

“迷你小巴士”大视野侧窗、USB充电口、LED氛围灯设施的应用,将极大提升乘客乘车体验,同时小巧车身保证了良好的道路通行能力,便于公交服务城乡小街小巷末端延伸,使公交线网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目前,15部车辆已经完成了性能检测工作,并将于近期完成上牌后,分别投放到市区及成安县内运营。

3.jpg

在动力及安全方面,车辆采用纯电驱动,零排放、更环保,配备360度环视系统,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车道偏离、防碰撞预警等功能,坡道起步更轻松。

4.jpg

“迷你小巴士”公交的规划、建设,不仅是满足市民多元化出行需求、为民办实事的又一举措,也是邯郸公交突破传统车型,创新营运服务模式,着力破解老百姓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的创新之举,是为打通乡镇微循环和毛细血管,吸引广大市民放下私家车,选择绿色出行,推出的积极创新和有益尝试。

(纵览新闻客户端综合邯郸巴士公号)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