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银行业大力提升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水平

2023-02-28 09:3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维实、杜秋余)在邯郸银保监分局积极引导下,河北邯郸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多措并举,加大对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切实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民营经济稳定发展。

优化服务,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

邯郸银行大力发展线上渠道业务,不断丰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功能,优化邯银云缴费、银企直联等企业定制化金融服务,依托新一代便携式“智慧柜台”设备积极对接各类经济实体的上门服务需求,主动上门送融资、送产品、送服务。

精准对接,有效满足小微企业需求

针对民营小微企业押品不足现状,工行邯郸分行依托本行开工贷、税务贷、烟草贷、医保贷、跨境贷等信用类贷款,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精准提供合适的融资产品。

丰富产品,不断优化金融产品供给

辖内农合机构积极推广应收账款质押、林权抵押、汽车合格证质押、股权质押等信贷产品,丰富企业融资选择;民生银行邯郸分行面向民营企业大力推广网乐贷、流水贷、增值贷等产品,该类产品基于大数据等技术,高效便捷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