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气温蹭蹭涨!周五起中南部组团冲击20℃+ 河北升温“小火箭”发射!

2023-03-01 13:10:35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气象台今日11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随着天气回暖,升温势不可挡,周五起河北中南部地区组团冲击20℃+。晴天当道,天干物燥,防火问题要重视。


直飙25℃!周末会更暖!

眼下虽有冷空气影响,但也是“小打小闹”,这次冷空气过后,气温还将坐上“小火箭”,继续飙升!

像3日(周五),中南大部最高气温都将冲上20℃,4、5日(本周末)气温还会再上一个台阶!

比如邯郸,未来几天,气温一路上扬,5日最高气温有望达到25℃!!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飙升的气温预示着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但是穿衣方面,不能只看最高气温,还得看最低气温,夜间仍有寒意,小伙伴们可以采取“洋葱穿衣法”,轻松应对。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03月01日11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请防范!

晴天当道 天干物燥

防火问题要重视

3月1日河北省森林火险指数

(河北省气象服务中心)

晴天当道,时不时有大风,再加上天气回暖,我省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踏青游玩时,一定注意增强防火意识哦。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03月01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3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3日夜间到4日,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