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增两家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

2023-03-02 12: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3月1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确定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的公告,确定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启新1889文化旅游街区和张家口市崇礼区富龙风铃乐谷休闲街区入选。

2022年9月,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开展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认定工作。认定对象为具有鲜明的文化主题和地域特色,具备旅游休闲、文化体验和旅游公共服务等功能,融合观光、餐饮、娱乐、购物、住宿、休闲等业态,能够满足游客和本地居民游览、休闲等需求的城镇内街区。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