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办巾帼读书交流活动

2023-03-03 18:02:39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辛集市妇联、市教育局在育德学校举办以“书香‘三八’和你一起读世界”为主题巾帼读书交流活动。

6f4491a1d03ceaca3dc4270ee1ce56cf_1677746698394025356_h=3000&w=4000.jpg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活动中,5位爱读书、善读书的教师代表分享了《平凡的世界》《收纳分三步》《瓦尔登湖》《三体》《三国演义》等书籍的阅读方法和感受,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书籍解读。

巾帼读书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书籍分享的形式培养广大女教职工阅读兴趣,引领大家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坚持以书育人、以文化人,提升阅读能力、筑牢思想根基、汇聚奋斗共识。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