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活动辛集市分会场启动

2023-03-04 17:43:31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8日,“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在北京、天津、河北三地联动开启。市领导刘士民、秦云在辛集市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28.jpg

首届“京津冀消费季”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携手联合打造,活动期间,三地协力打造“协同发展、多元融合、模式创新”的促消费平台,基于各自资源禀赋与优势,打造系列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品牌活动,推出兼具国际范、中国潮、烟火气的项目和商品,营造全民消费热潮,促进消费回暖。

辛集市分会场促消费系列活动面向全市,贯穿全年,涉及汽车、家电、餐饮、服装等多个领域,实现了传统商企和电商平台全覆盖、城乡消费人群全覆盖、重点消费领域全覆盖,打造全年可持续的促消费活动平台,以各类实实在在的惠民利民消费措施以及集游、购、娱、吃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新体验,营造居民消费氛围,激发全民消费热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