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清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3-03-05 05:4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清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1.jpg

近日,邢台清河县河北盛泰互联针织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员工在新生产车间调试“一线成型”电脑横机。

清河县今年将重点推进64个项目建设,总投资245亿元。其中省级重点项目6个,总投资58.35亿元,省重点在建项目2个,总投资21.5亿元,市级重点项目45个,市重点在建项目达24个,正在申报省重点项目6个,总投资40.7亿元。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河北清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2.jpg

河北盛泰互联针织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新生产车间目前已安装了230台“一线成型”电脑横机,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3月中旬开始生产。该公司之前已在清河建有两个生产车间,待全部投产,公司日产羊绒羊毛针织衫可达到2万件。

河北清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3.jpg

近日,无人机拍摄的清河县嘉沃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年产800万套车用滤清器项目施工现场。该项目占地135.16亩,总投资4.08亿元。

河北清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5.jpg

河北永昌车辆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改建后项目产能将由原来的年产5000万米增至6000万米汽车密封条,并提升至轻量化、环保型的高端汽车密封产品。

河北清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6.jpg

近日,工人在清河县河北永昌车辆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改建改建新车间调试设备。

河北清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7.jpg

近日,工人在清河县河北永昌车辆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改建改建新车间调试设备。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