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下周中前期持续向暖 周末气温“大跳水”

2023-03-05 13:25:40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下周中前期持续向暖 周末气温“大跳水”

悠闲的周末,阳光和煦,中南大部最高气温已经升至“2”字开头,处处散发着春的气息,不知大家都去哪里踏青游玩了呢?

微信图片_20230305130234.png

明天又将进入工作日

下周的天气如何?

预计下周中前期,大部地区将持续向暖的趋势,多地还将掀起一轮气温创新高的浪潮。

比如邯郸,下周五(10日)之前最高气温都将在25℃+,其中明天、后天最高气温连续两天27℃走起,才刚要入春,就感觉已经有初夏的味道了!

微信图片_20230305130320.png

(邯郸,气温走势)

“早晚裹着貂,中午露着腰”,提醒大家各地温差较大,一天高低可以差15—20℃左右,一定注意合理穿衣哦!

另外,大家千万不要以为会这样一直温暖下去……众所周知,春如四季……

根据最新预报来看

下周末

各地气温将“大跳水”

下周气温将经历大起大落,大家心理上提前有个防备哦!

晴或多云占主导 中南部防霾

未来一周,晴或多云仍是我省天气的主旋律,需要提醒大家,今天、明天,平原中南部地区天气静稳,会有不同程度的霾,注意做好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03月05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平原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其中保定、石家庄局地有重度霾。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平原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明天夜间到7日,全省晴间多云。

7日夜间到8日,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微信图片_2023030513024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5130253.jpg

微信图片_20230305130256.jpg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