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侧记——勇担使命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3-03-06 10:39:38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冀时客户端报道 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的华章!

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文玲:

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出发。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来自我省的100多名全国人大代表同全国各地代表一起齐聚首都北京,共赴"春天之约",共谋发展大计。走出会场,代表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全国人大代表 陈春芳:

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过去五年,在我国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

全国人大代表 李建卫: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全国人大代表 张军: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

全国人大代表 张琦:

国内生产总值突破了120万亿元,全球创新指数排名升至第11位,这些数据令人备受鼓舞。

全国人大代表 陈树波: 

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伟大成就,各项事业呈现良好的态势,各项工作出现了可喜变化。

全国人大代表 韩树旺:

改革开放的持续深化,更加激发了创业的激情和社会发展的动能。以我们河北省为例,营商环境持续得到改善,企业家在河北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更强。

全国人大代表 韩莉:

重污染天数下降了五成以上,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全国人大代表 靳灵展:

这些伟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全国人大代表 杨震生:

时刻牢记职责和使命,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铸就更加灿烂辉煌的伟业!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