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2市延长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时间

2023-03-09 06:35:0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综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

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延期

我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已进入收尾阶段,为确保广大居民及时享受医疗保险待遇,我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延长至2023年3月25日。

请未缴费的居民朋友抓紧时间完成缴费,为自己和家人的平安健康、家庭幸福增添一份保障。

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

廊坊

我市延长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时间

为妥善解决部分城乡居民未能及时参保缴费问题,根据省要求,我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延长至2023年3月25日。在此时间前参保缴费的城乡居民,可享受全年医疗保险待遇。延长缴费的时间为2月27日-3月25日。为了不影响您及家人的医保待遇,请尽快缴费!

廊坊医保

2023年2月27日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廊坊医保)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