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3-03-09 18:18:45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7日,辛集市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市领导刘占、颜文霞、谢晴、杨丽芳出席会议。

7702ce901c09e02b216484ea1f332b05_1678182597025039149_s_h=3024&w=4032.jpg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新期盼,全市广大妇女要聚焦“思想之美”,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争做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要聚焦“事业之美”,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与辛集高质量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要聚焦“文明之美”,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之中;要聚焦“内涵之美”,持续在提升素养上下功夫,以学习开启心智、升华自我、闪亮人生,努力成为光芒四射的气质女性。

副市长颜文霞宣读获得2022年度全国、河北省妇联系统荣誉的先进个人(集体);市政协副主席谢晴宣读《辛集市妇联关于命名2022年度辛集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部分获奖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履职作为、自立自强的故事。

参加会议的有辛集市受表彰的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巾帼建功文明岗、河北省妇联系统劳动模范、河北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妇联系统先进个人及辛集市三八红旗手(集体),部分市直部门、乡镇、四新组织妇联主席。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