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级水效领跑者名单

2023-03-09 18:30:4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水利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级重点用水企业、园区水效领跑者名单,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入选,成为定州市首家荣获国家级水效领跑者称号的工业企业。

水效领跑者是指同类可比范围内用水效率处于领先水平的用水产品、企业和园区。国家级、省级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从2018年起,每两年遴选一次,至今已发布3批次。2022年,我省共有6个企业、1个园区入选国家名单。入选后的水效领跑者企业将使用统一的水效领跑者标识,成为企业又一张“绿色名片”。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积极组织重点用水企业、园区广泛开展水效对标达标活动,持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广先进节水技术,引导企业、园区开展节水改造,助推工业节水增效。(记者曹诚琳、通讯员李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