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唯一!纳科诺尔员工杨阳获“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称号

2023-03-10 14:0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310135848.jpg

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服部部长杨阳(右)正在与同事交流闭环完成率。李院红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院红)日前,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联合表彰了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和全国关爱员工实现双赢先进集体与个人,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服部部长杨阳获评“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称号,是此次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微信图片_20230310135853.jpg

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服部部长杨阳(右)正与客户讲解设备原理。李院红摄

杨阳自2006年加入纳科诺尔公司以来,热爱本职岗位,善于思考创新,基础知识扎实,业务水平优秀,从一名普通的一线操作工人逐步成长为一名管理骨干。他带领团队将国内第一台高速辊压分切一体机运行速度从传统的30m/min提速到120m/min,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成本只有进口设备的一半,实现该型号设备的国产化。为帮助某客户生产线提前投产,他带领团队4天3夜连续作业,如期完成设备试运行,赢得客户“TPM示范线”称号和近10亿元的市场份额。

2022年6月,因设备某零部件在使用效果上一直不能满足客户工艺要求,导致大量电池极片报废并且影响到客户基地的产能。杨阳第一时间带领团队赶到现场,从基础一点点进行检测并进行数据分析,但还是未能发现问题。于是,他们决定吃饭直接点外卖,晚上累了在车里迷糊一会儿,经过近半个月努力终于彻底解决问题并帮助客户稳定达产。

由于成绩突出,杨阳多次被评为公司先进,工作作风和能力得到了公司和客户一致的认可。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