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预约托位、学习育儿知识……石家庄市托育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3-03-13 07:53:54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托育服务平台日前正式上线,婴幼儿家长可直接从平台上查询全市托育机构基本情况,预约托位,学习育儿知识等,轻松获得优质服务。该平台的上线,打通了婴幼儿家庭、托育机构、管理部门之间的信息通道,满足了托育需求,加强了对托育机构的监管,促进了石家庄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石家庄市托育服务平台是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研发的婴幼儿照护管理系统,依托“互联网+护理”信息化手段,实现托位预约、育儿科普、机构管理、数据统计等多种服务管理功能。市民可直接登录石家庄市托育服务平台,也可通过手机关注“石家庄市托育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托育服务”进入平台,查询托育机构基本情况。平台还具有地图导航、托位预约、家长课堂等功能,目前已有190家经卫健部门备案的托育机构注册。登录平台,然后搜索所在城区,再选择离家最近的托育机构,就可以一键预约托位,很快接到托育机构的电话。(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