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市积极组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

2023-03-13 19:52: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近日,石家庄市积极组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发掘、培育一批技术含量高、创新综合能力强的“四科”标准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建立科技型中小企业分类扶持、精准服务机制打下基础。

河北省进一步强化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石家庄市积极配合做好2023年度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工作,按照《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办法》要求,严格执行评价标准和流程,加强对直通车条件相关信息一致性和有效性的审验,重点关注评价系统反馈风险提示信息,严把入库企业质量关。

按照要求,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将结合“盯末端、强服务、促发展”活动,对各地企业组织开展实地调研,指导企业开展评价申报,鼓励企业尽早参评科技型中小企业,在5月31日前获得入库登记编号,及时享受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专项优惠政策。同时,石家庄市科技局将做好入企调研和政策服务,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加强科技服务工作,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据了解,企业提交《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受理截止日期为每月15日,全年评价工作将于9月底结束,河北省科技厅原则上每月对申请评价入库的企业进行评价、公示和公告。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将加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相关政策的宣传培训,合理安排评价工作的组织申报,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入库,市科技局将定期对各县(市、区)企业入库情况进行通报,确保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记者:赵艺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