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沙尘暴蓝色预警:至明日8时,河北、山东等地有扬沙或浮尘

2023-03-15 07:15:59 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央气象台3月15日06时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受冷空气大风影响,预计3月15日08时至16日08时,新疆南部、甘肃西部、河北东南部、山东、河南大部、安徽中北部、江苏中北部、湖北中东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防御指南:

1.做好防风防沙准备,及时关闭门窗;

2.注意携带口罩,纱巾等防尘用品,以免沙尘对眼睛和呼吸道造成损伤;做好精密仪器的密封工作;

3.把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妥善安置易受沙尘暴影响的室外物品;

4.由于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