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召开2022年网格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3-03-15 18:16:57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辛集市各网格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举措、精准发力,有力推动了全市各项重大工作部署落地落实。3月11日,辛集市召开2022年网格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业务培训会。

1b7f418e15bf8732ec41ea548142aaf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培训会上,市网格办负责同志解读了网格联动工作评价办法;先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住建局、市综合执法局、申科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分别就大气主要污染源的排查与上报、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污染与防治、城市道路扬尘治理、饮食业油烟污染治理标准与方式等进行业务培训。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网格办与各网格单位密切配合、辛勤付出,工作底数更加清楚,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工作更加积极、主动,治理成效更加突出,网格联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网格员队伍的建立,让基层治理效能提升,服务居民更进一步,换来了居民群众的一声声叫好、一个个点赞。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