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线下双选会

2023-03-16 10: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崔丛丛)3月9日,河北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线下双选会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30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1362个,参会学生投递简历8205份。

在双选会现场,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专门设置了简历打印服务站,为毕业生求职提供便利;学生处设置了征兵政策咨询点,宣传解读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据了解,河北大学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目前已与石家庄市鹿泉区等地方政府建立校地融合对接机制,与长城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实习实践基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