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公民与法治》杂志社新媒体中心召开全媒体启动及工作研讨会

2023-03-16 14:16:24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3月14日,《公民与法治》杂志社新媒体中心召开全媒体启动及工作研讨会,杂志社相关负责同志、新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新媒体中心主任殷光宁主持会议。

新媒体中心主任殷光宁

殷光宁首先介绍了杂志社新媒体业务在抖音号、头条号、企鹅号、网易号、百家号、微信公众号、B站等运营方案,在部分平台试运行情况,以及新媒体中心人员构成、技术部门组建等情况。会议就杂志社新媒体业务发展思路,尤其是全媒体传播格局构建框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研讨会现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伴随着信息社会不断发展,新兴媒体影响越来越大,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成为当前面临的一项紧迫任务。要充分认识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重要意义,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加快融合发展步伐,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和最优化。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使主流媒体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通过研讨和交流,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不是取代关系,而是迭代关系;不是谁主谁次,而是此长彼长;不是谁强谁弱,而是优势互补。要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实现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互通,放大一体效能,努力把《公民与法治》打造成具有较强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