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涿鹿:小蘑菇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17 06:0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涿鹿:小蘑菇助力乡村振兴1.jpg

3月15日,张家口市涿鹿县南山区食用菌培育基地,工人在采摘香菇。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南山区立足自然资源优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在刘家沟村建起了食用菌培育基地,培育羊肚菌、香菇等10余个食用菌品种。基地年产鲜菇20万公斤以上,实现产值300余万元,带动200多名农民就业增收。河北日报通讯员梁涛摄

河北涿鹿:小蘑菇助力乡村振兴2.jpg

3月15日,张家口市涿鹿县南山区食用菌培育基地,工人在采摘香菇。

河北涿鹿:小蘑菇助力乡村振兴3.jpg

3月15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南山区食用菌培育基地,工人查看香菇生长情况。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