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学习中医知识 感受国医魅力

2023-03-17 06:0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学习中医知识 感受国医魅力1.jpg

3月1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神威药业有限公司神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工作人员给学生们讲解观看药材标本的制作过程。

石家庄市栾城区凌空桥路小学组织学生到神威药业有限公司神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开展“学习中医知识 感受国医魅力”实践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中医药知识,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河北:学习中医知识 感受国医魅力2.jpg

3月1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神威药业有限公司神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讲解中医药有关知识。

河北:学习中医知识 感受国医魅力3.jpg

3月16日,医生给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校的学生介绍人体穴位的基本知识。

中国国医节前夕,唐山市丰润区的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医药知识的宣传活动。

河北:学习中医知识 感受国医魅力4.jpg

3月16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校的学生在医生指导下观察中药。

河北:学习中医知识 感受国医魅力5.jpg

3月16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中医院,中药师给复兴区赵王城学校学生讲解戥子的刻度和称量方法。

当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赵王城学校,利用课间时间到复兴区中医院参观“国医堂”了解中药器具使用。

摄影报道 | 河北日报通讯员李明发 朱大勇 聂长青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