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开赛!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活动3月17日启动

2023-03-17 11:16:51 来源:雄安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推进雄安新区体育工作迈向新台阶,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活动于3月17日在容城县体育馆正式启动,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本次篮球文化周活动包含三项赛事,3月17日至3月18日举行雄安新区第四届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24支球队将参赛。3月18日至3月19日举行京津冀第二届三人篮球邀请赛总决赛,12支球队将参赛。3月20日至3月21日举行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邀请赛,12支球队将参赛。

赛事的举办旨在不断深化京津冀体育文化互动交流,推动新区全民健身向更高层次发展。新区也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着力打造雄安新区体育名片,不断对外展示雄安形象,传递雄安声音。

有兴趣观看的朋友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容城体育馆领取门票,门票数量有限,发完即止。同时活动所有赛事将通过新华体育云直播平台、新华网体育抖音号、新华网体育视频号同步全程直播,不能到场观看的朋友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赛程并观看比赛实时直播。

QQ截图20230317111444.png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