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市​路南区开展工贸行业专家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23-03-17 14:16:37 来源:唐山应急管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祎)为深入开展涉氨制冷、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行动,彻查安全隐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按照《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迅速组织专家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近期,唐山市路南区应急管理局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对45家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45家重点企业的复工复产安全管理情况、《河北省安全生产举报和奖励办法(试行)》宣贯情况、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双控”机制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下达责令整改意见书,督促企业尽快将隐患整改到位。

唐山1.jpg

在做好检查的同时,检查人员还对重点企业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要求企业主动转变观念,做到合法守法生产,自觉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和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唐山2.jpg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