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周末开启“暖”模式!河北局地未来三天会有雨雪光顾!

2023-03-18 13:55:31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升温开启,周末感受“暖”模式!

这个周末,天气关键词“回温”!今天午后,各地最高气温能到15℃左右,周日大都在15到18℃之间。

气温很“春天”,不冷不热,非常适合大家出门踏青赏花哦~

下周前期,升温依然抢眼,尤其21日(下周二)20℃+再上线。

640 (1).png

(邯郸气温走势,来源中央气象台)

不过春天的特点就是主打“多变”,下周后半段气温还会有波动,另外早晚温差大,小伙伴们还是注意关注气温变化,随时增减衣物。

640 (2).png

(沧州气温走势,来源中央气象台)

未来三天 部分地区又有雨雪光顾

阳光灿烂的状态明天会发生转变,明天白天全省云量增多,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和石家庄北部还会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出现。

根据最新预报来看,预计一直到21日,河北省天气舞台都会有雨雪的身影,不过量级不大,范围主要在偏北地区。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03月18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石家庄北部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

640.jpg

明天夜间到20日,张家口南部、唐山、秦皇岛、保定北部、廊坊阴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640 (1).jpg

20日夜间到21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640 (2).jpg

640 (3).jpg

640 (4).jpg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