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顶级赛事、国际交流、体育惠民!武林风中荷对抗赛在唐山新体育中心举办

2023-03-19 13: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超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3月18日晚,由唐山文旅集团、河南卫视联合主办的武林风中荷对抗赛在唐山新体育中心举行,吸引了唐山市民和全国各地拳迷共5000余人现场观看,并面向全球50多个国家全程直播。经过6场对决,中方战队以全胜战绩取得最终胜利。

武林1.jpg

武林风中荷对抗赛现场。

赛事搭台,文化唱戏。赛前,主办方还举办了中荷文化交流活动,通过参观体验、产品展览、商贸洽谈、交流互动等方式,将这场“国际范”体育赛事拓展至经济文化等更广阔的领域。活动中,独具唐山文化底蕴和产业特色的农产品、文创产品,吸引荷兰企业代表及荷兰、泰国、格鲁吉亚等国运动员代表纷纷驻足欣赏、体验交流,来自荷兰的陶瓷风车、木鞋、饼干等特色产品也在活动现场亮相。同时,唐山文旅集团、唐山农发集团企业代表与荷兰企业代表、教练员、运动员等,围绕武术搏击赛事、体育产业发展、文化交流活动、农产品开发、农业产业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林2.jpg

在中荷文化交流活动中,外国友人体验陶瓷书画技艺。

为让广大市民共享体育盛事,唐山文旅集团聚焦体育惠民,联动唐山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等单位,面向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家政从业者、环卫工人等群体赠送数百张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