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西山露营节暨锅圈露营嘉年华在夜肆石家庄启幕

2023-03-19 19:4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彤)春暖花开,天气渐暖,户外露营正在成为市民百姓周末休闲的主要生活方式之一。3月18日,西山露营节暨锅圈露营嘉年华活动在夜肆石家庄盛大启幕,同时河北首家露营店开业。

图片1.png

夜肆石家庄是集露营、演出、文创于一体的户外休闲场所,此次锅圈首家露营店开业,力求为石家庄露营地提供现场一站式采购露营食材的便利性,打造惬意舒服的户外休闲场所。

图片2.png

“以后来这露营太方便了,再也不用大包小包的准备,而且这里的食材非常丰富”,前来参加活动的张先生表示。目前锅圈食汇全国门店已超10000家,独立研发的火锅、烧烤类产品超千款,真正一站式为消费者提供产地直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食材。 活动当晚的食材全部来自锅圈食汇,涵盖火锅、烧烤、冷菜、零食、饮料酒水等几十个品类。

品种多样、新鲜卫生、易携带、口味不错,这几个关键词在帐篷内外不断被提起,这也正是户外火锅烧烤倡导者锅圈食汇始终坚持的目标。锅圈美味的食材让大家大快朵颐,营地惬意的环境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图片4.png

图片6.png

锅圈露营嘉年华,打造露营全新玩法,推出“露营烧烤季”系列产品,结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打造“开袋即烤、可烤可涮”的特色产品,便捷的就餐体验也会让露营快乐加倍。

图片3.png

后续锅圈食汇将陆续入驻石家庄周边露营基地,为市民百姓提供更多露营食材选择的空间。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