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深度“洁城”!石家庄市开展高架桥隔音屏清洗工作

2023-03-20 07:47: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春季“洁城行动”,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近期,石家庄市城管局道桥管护中心集中力量对中华大街、槐安路、体育大街、和平路、太行大街等沿线高架桥隔音屏及防撞挡墙进行冲洗。此次冲洗作业以人工、机械配合的方式展开,施工时间均在夜间22时至凌晨5时进行。为确保冲洗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在冲洗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安全操作规范,穿戴反光背心,并放置好爆闪指示灯,用隔离墩分开冲洗区域,安全有序开展冲洗作业。

截至目前,中华大街、槐安路、体育大街、和平路高架桥冲洗均已完成,冲洗隔音屏44311平方米、防撞挡墙161195平方米。下一步冲洗太行大街防撞挡墙21499平方米,预计2天冲洗完毕。(记者:王宠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