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春游石家庄 | 谁去谁好玩!2023井陉最新春季赏花游精品线路来咯

2023-03-20 16:3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春天的石家庄,是一幅让人流连忘返、美不胜收的百里画卷。巍巍太行,青山苍翠,水墨成诗;汤汤滹沱,水青岸绿,烟雨朦胧;田园古村,春耕勤作,岁待丰年……而井陉也悄悄打翻了春天的调色盘,快来收藏这份井陉赏花线路吧!

苍岩山1 (2).jpg

苍岩山1 (3).jpg

路线1

石家庄市山前大道--横井线--Y110--【南王庄乡东尖山村】千亩杏花次第盛开,东尖山村为中国传统村落、红色革命圣地,古村群山连绵、隐蔽幽静、随处可见红石古屋--太行天路东线--西线--【梦里老家.大梁江】站在村中举目四望漫山连翘花开,大梁江为中国传统村落、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国民俗文化村,古村有500余年历史,整体布局错落有致,堪称中国传统民居博物馆。

餐饮服务:午餐东尖山农家饭 栾掌柜13102811298

土特产:村民自产玉米面、红薯面、花椒、萝卜片等

大梁江村老顺农家院梁掌柜15931394788

大尖山杏花1 (4).jpg

微信图片_20230317203328.jpg

路线2

石家庄市区--井石快速路--太行天路东线--【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苍岩山】--下午朱会沟村【特色民宿.窑洞山庄】八百亩连翘花、杏花、桃花、苹果花、梨花次第开放。山庄位于朱会沟村山上,目前有神仙溶洞、老虎洞、一线天、悬崖步道、原始森林等景观。

餐饮服务:窑洞山庄为游客提供特色农家土菜,有烧烤区、卡拉OK多功能就餐区、野炊区等,可接待100余人同时就餐,有窑洞民宿和嵌入式特色民宿同时接待40人住宿,李掌柜:13582316866

线路3

石家庄市区--井石快速路--陶瓷路--神堂路【卧虎岭生态园】赏500亩桃花、杏花、苹果花竞相开放,挖野菜、农事体验活动--下午【陶瓷水镇南横口】陶瓷风情街、陶瓷古村落、泛舟湖上赏春光、体验陶瓷制作、购买陶瓷系列产品、夜晚河上灯光秀表演等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