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春游石家庄 | 井陉万亩连翘花盛放,邀您打卡!

2023-03-21 10:2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千步连翘不染尘,降香懒画蛾眉春。3月20日,在井陉县南径乡的翘芷专业合作社,近万亩连翘花迎春绽放,漫山遍野一片金黄。井陉县共有连翘资源28万亩,来赏花吧!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春游石家庄,乐享好时光。打卡地址:石家庄市井陉县南径乡西上庄村东。

赏花路线:石家庄市区→井石快速路→太行天路东线→苍岩山→朱会沟村【窑洞山庄民宿】。八百亩连翘花、杏花、桃花、苹果花、梨花次第开放。(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通讯员 段建斌 记者 宗苗淼)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