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治堵方案”上新,这些路口都要变,开车出行请注意→

2023-03-21 15:1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二环路口太堵了?

据石家庄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消息,

石家庄交警近期要协调政府各部门

对二环路口进行优化完善!

从公布的方案来看,

石家庄北二环沿线将有4处位置发生变化。

开车出行一定要注意

↓↓↓

北二环西向东方向,党家庄街东侧入口

■ 现状:从高架桥下来的车辆驶出中华大街的时候,在这里必须要减速避让;从地面辅路进到主路的车辆,因为出现自然的斜角,在入口的方向又会形成急弯,非常不安全。

20230321_143541_001.jpg

■ 改变:交管部门打算去掉一些隔离带,拓宽党家庄街东侧入口,以便保证辅路的车辆能够平顺地行驶到北二环主路。

北二环西向东方向,高东街出入口

■ 现状:从高东街驶入北二环的车辆,容易和主路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20230321_143541_002.jpg

■ 改变:改造高东街出入口的隔离带,在出入口拓宽的同时,高东街右转的车辆不再进入快速路,也就是高东街出入口拓宽后只出不入。

北二环西向东方向,中华大街右转匝道接地处入口

■ 现状:此位置是两条快速路相交的隔断,非常危险。

20230321_143541_003.jpg

■ 改变:交管部门建议中华大街右转匝道接地处入口彻底封闭。

北二环西向东方向,与北新街交口处

■ 现状:车辆通行到这里,明显开始拥堵减速。主要原因是因为在此开口处,形成直的T形口,车辆直接进入北二环主路,既造成了拥堵又容易发生事故。

20230321_143541_004.jpg

20230321_143541_005.jpg

■ 改变:北新街正对北二环的入口封闭,同时交管部门建议西侧出口进行扩口,改造成为规范的入口。

新闻多一点

石家庄两条主干道通行规则已经改变

为破解出行难题,3月20日起,石家庄交警对中山路体育大街交口的通行规则做出两处调整。

中山路东行方向,体育大街交口处

■ 改变:左侧第二条车道变更为潮汐可变车道。每日16点-19点允许左转,其他时段只允许直行。

体育大街北行方向,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停车场西出口

■ 改变:从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停车场西出口驶出的车辆,只允许直行或右转,不得驶入左转车道行驶。

石家庄交警推出十项举措疏堵保畅

今年2月,石家庄交警结合市区道路交通实际曾推出了疏堵保畅十项举措,其中就提到优化道路掉头开口,减少车辆交叉。

详细内容请看>>路上太堵了?石家庄交警推出十项举措疏堵保畅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