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全国春季锦标赛第三日赛况

2023-03-22 04:45:49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1日,冠军河北队选手李冰洁(中)、亚军湖北队选手杨佩琪(左)和季军广东队选手李家萍在女子4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上。李冰洁以4分02秒87的成绩获得该项目冠军。

当日,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继续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举行。新华社记者 夏一方 摄

3月21日,河北队选手李冰洁在女子4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后接受采访,她以4分02秒87的成绩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 夏一方 摄

3月21日,河北泰华队选手李冰洁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最终她以4分02秒87的成绩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 雒圆 摄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