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在雄安办理车驾管业务,这些事要知道→

2023-03-22 09:49:27 来源: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与巡特警支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8日《河北雄安新区机动车上牌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政策解读发布,为回应社会各界对雄安新区车辆管理所车驾管业务办理方面的关切,雄安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与巡特警支队在此作出以下几点说明:

一是目前雄安新区车辆管理所正在加紧筹备建设,工作人员、硬件设备、服务系统等正处于最后磨合测试阶段,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二是按照“计划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计划于3月30日起新区车辆管理所对新区本级部分单位公务用车先行开展注册登记,在确保上牌流程完备、系统运行稳定后,新区车辆管理所、三县车辆管理所将很快向社会公众正式开放机动车、驾驶人相关业务办理工作。

三是请广大群众关注雄安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与巡特警支队官方微信公众号“雄安交巡特警微发布”,“雄安新区机动车业务办理预约平台”届时将在该公众号正式上线,请及时关注相关动态。


相关链接:

“冀X”牌照即将落地雄安新区




责任编辑:张晓晴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