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棚室“把脉”助春管促增收

2023-03-22 18:2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党员志愿者在帮助管理秧苗。

运苗、栽植、浇水、除草……春分时节,唐山迁安市蔡园镇蔡家洼村纯鲜采摘园的温室大棚中,农技专家正在指导当地农民科学种植,现场一派生机盎然的春管景象。

眼下,正值棚室果蔬和陆地青菜返青的管护关键时期,迁安市蔡园镇积极沟通,对接由市镇两级农技专家、“土专家”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当地田间地头,指导农户做好棚室和田地的春季管理工作,确保农业生产有序进行,为当年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吴海民、杨得清、那婷婷 摄影报道

党员志愿者在栽植黄瓜秧。

党员志愿者正在指导农民管理豆角秧苗。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