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红十字会、河北新闻网今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3-23 22:0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吴凡)今天下午,河北省红十字会与河北新闻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按照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协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将河北省红十字会各项业务与党媒宣传优势深度融合,助力河北省红十字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双方将携手共进,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水平。

DSC08787(1).jpg

据了解,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有利于更好地推动政务职能服务和媒体服务深度融合,传播新时期河北好声音,共同讲好河北故事,促进河北省红十字会提升应对新时代媒体和舆论的能力水平。同时,发挥媒体及社会公众的监督促进作用,促进河北省人道事业的传播,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同打造积极向善、温暖人心的公益文化氛围。

据介绍,双方将在框架协议范围内,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沟通渠道,在发展战略、媒体宣传报道、平台建设、重大活动策划与执行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更好地展现河北省红十字会多元化服务助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吴凡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