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3第四届中国·沧县塑料中空制品展览会开幕 现场成交额达3.5亿元

2023-03-24 20:0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3月24日讯(通讯员岳培新、王烨)今天上午,“ 2023第四届中国·沧县塑料中空制品展览会”开幕仪式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500余家企业参展。开幕当天,现场成交额达到3.5亿元。

第四届_副本.jpg

会上,中国包装联合会与沧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授予“中国医药包装产业基地(沧县)”“塑料中空包装产业基地(杜生)”称号。

此次展览会为期3天,以“科技赋能新材料,打造经济新高地——塑料制品看沧县”为主题,共设置637个展位,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展览会展出了塑料中空制品相关机械设备、原料、模具、助剂辅料、塑料制品等药包材全产业链5大类5000余种产品,展会规模较前三届大幅增加。

沧县药品包装材料产业起步于20世纪60年代,历经60多年发展,已形成一个规模较大的产业集群,并为一批国内知名药企作产品配套,成为中国北方有影响的药品包装材料生产基地。近年来,沧县高标准建设了省级开发区沧东经济开发区,同时,创新运用托管政策,全力推进建设塑料中空制品产业聚集地——杜生工业园。目前,以塑料中空制品为主体的药品包装材料产业已列入沧州市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品牌打造行动,涵盖企业千余家,产业规模超百亿元。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