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3-03-25 06:1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3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齐村小学,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区分局民警教授学生擒敌拳。

3月23日,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区分局举行“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3月24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交警三大队民警向明珠实验小学学生讲解交通安全常识。

当日,邯郸市邯山区交警三大队到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安全教育记心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民警围绕如何文明走路、安全乘车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提高小学生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3月24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在给广平县广平小学学生讲解消防知识。

在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前夕,邯郸市广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到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让师生零距离感受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

摄影报道丨河北日报通讯员 聂长青 李昊 程学虎

责任编辑:吴春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