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全力推进审计有形有效全覆盖 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2023-03-25 06: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今年河北全力推进审计有形有效全覆盖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智)从3月24日召开的河北省审计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河北将全力推进审计有形有效全覆盖,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着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全省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审计力量。

在审计方向上,河北审计系统将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突出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推动科技创新、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展县域经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加大审计力度,推动解决经营主体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充分调动各方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聚焦“保落实”开展政策跟踪审计,聚焦“增效益”开展财政审计,聚焦“防风险”开展相关审计,聚焦“增福祉”开展民生审计,聚焦“促履职”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聚焦“固成果”开展审计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