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邢台市举办2023年第二期邢襄讲坛暨院士专题报告会

2023-03-25 13:5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创新引领区域科技自立自强

邢台市举办2023年第二期邢襄讲坛暨院士专题报告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3月23日上午,邢台市举办2023年第二期邢襄讲坛暨院士专题报告会,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始人、河北工业大学教授檀润华受邀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1.jpg

图为报告会现场。

檀润华教授围绕“创新引领区域科技自立自强——创新主体创新能力提升路径”主题,从创新主体需要的创新能力、工程与产品创新中的复杂问题、复杂问题解决的第一类创新方法TRIZ、复杂问题解决的第二类创新方法C-TRIZ、企业项目创新能力提升案例、创新主体卓越成长路径总结等六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展示了创新能力提升对区域科技自立自强的影响,并为机关、高校、企业等各方面创新主体高水平低成本提升创新能力,提供可操作性建议。

报告会2.jpg

图为报告会现场。

邢台市1600余名市管干部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